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新生儿游泳能提升宝宝智能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07
导语:“建业,你今天下班后去给朵朵买个儿童游泳池,一定要到专营店去买好质量的,再买个泳圈儿,我要让朵朵在家里游泳。”方建业要出门时陈蓉叮嘱他。“遵命!”方建业答应到

  游泳锻炼

  “建业,你今天下班后去给朵朵买个儿童游泳池,一定要到专营店去买好质量的,再买个泳圈儿,我要让朵朵在家里游泳。”方建业要出门时陈蓉叮嘱他。“遵命!”方建业答应到,“游泳对宝宝健康很有好处,可是朵朵太小了,这个时候能游泳吗?游泳要有些什么注意事项?你应该把这些都弄明白才行啊!”方建业又反问并叮嘱陈蓉。陈蓉说:“你放心吧!我会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你只管负责买好游泳池和泳圈。”

  婴幼儿期是人一生中生长最重要、发育最迅速的时期。每个健康的宝宝,在这一时期都可以做智能提升,使他的大脑潜能,迅速地开发成为天才智能。宝宝一出生就可以开始进行智能提升的课程,其中对提升宝宝智能效率最高的一种课程是——早龄游泳。(在一些发达国家,“早龄游泳”概念已被广泛接受和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您知道吗?

  ◆早龄游泳是澳洲智能提升界在二十七年前的一项大突破。

  ◆专家提倡“早龄游泳”的理论依据是,新生儿天生具有游泳的神经反射,实践证明年龄越小的宝宝越愈容易学习游泳。

  ☆游泳有利于新生儿身体发育

  新生儿游泳能够促使胎便及早排出,生理性黄疸早消退,生理性体重下降及早恢复。

  游泳使宝宝的运动量增大,体力消耗大,胃肠的蠕动增加,营养的吸收和食欲都增强,所以宝宝的体重就会增加。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