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运动游戏 > 正文

儿童玩具选购技巧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4
导语:送给儿童什么礼物最好,当然是选玩具了。但是提醒家长们在为孩子选购玩具时,要注意以下事项,并正确指导孩子安全、合理使用玩具,就可以避免或减少伤害事故的发

  送给儿童什么礼物最好,当然是选玩具了。但是提醒家长们在为孩子选购玩具时,要注意以下事项,并正确指导孩子安全、合理使用玩具,就可以避免或减少伤害事故的发生。

  一、检查玩具外包装上的标识

  1、选购标注了安全标准GB6675-2003及厂名、厂址、适用年龄范围等内容的玩具。

  2、购买及使用玩具时,一定要仔细阅读玩具上的警示语,可避免误用玩具的危险发生。如“非救生用品,只能在浅水中使用”、“不适合3岁以下儿童”等。

  3、复杂的玩具,如儿童自行车、学步车等,应有详细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拼装玩具、组装玩具应有组装程序图。

  4、玩具旱冰鞋及滑板应设有警示说明以提醒使用时须佩带保护装置。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