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听说读写 > 正文

“听”让宝宝变得聪明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6
导语:宝宝天生对节奏就很敏感,大人们说话的时候宝宝会跟着做动作,宝宝对悦耳的音调或语调也同样的敏感。到了三个月的时候,宝宝分辨高音的能力也更强了。

  虽然你从未听到过她的声音,她却是一直在听着你。早在出世之前,她就一直在倾听你心跳的节奏,还有血液流过全身的声音。她能辨认出你的说话,因为这声音再熟悉不过了。你的声音让她感到很舒服。宝宝会特别留意人类的声音,因为人类是他们的看护者。如果有熟悉的声音在身旁逗他们,他们会觉得很开心。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听让宝宝变得聪明

   听个明白

  虽然在出世三个月前耳朵的结构就已经发育完整,但宝宝刚出世的时候还不能听得很清楚。因为还有羊水留在宝宝的中耳里,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被吸收掉。

  你那有节奏的心跳能让怀中的宝宝很快地平静下来。你说话的时候,宝宝的眼睛会随着你的声音转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