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听说读写 > 正文

BB总爱重复看一本书怎么办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6
导语:李玉荣:对。这是好事。一本书孩子看得越深入越好,如果一这本书没有看深入,又看另一本,反而会影响孩子的看书习惯。我们到幼儿园检查,看到孩子拿书,我们就会

  主持人:孩子总爱重复看一本书怎么办?

  李玉荣:孩子对越理解的东西越爱看。一个孩子的行为会重复是因为得到表扬。因为孩子希望得到认可。而且,同一本书的重复阅读是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受,可以体会书要传达的意境和变化,体会人物之间的感受。我觉得家长应该注意这种东西。

   主持人:所以家长也不要害怕孩子重复看书?

  李玉荣:对。这是好事。一本书孩子看得越深入越好,如果一这本书没有看深入,又看另一本,反而会影响孩子的看书习惯。我们到幼儿园检查,看到孩子拿书,我们就会看他的专著度,有的孩子就会一直看一本书,有的孩子翻一翻,看完了,就说明从小给他的引导就不对,就看画,或者也没有成人来陪伴他。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