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正文

判断天才宝宝 这些迹象可看出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女人潮点击数:2011-07-16
导语:美国科学家在对近千人进行了跟踪观察后,发现5岁前是儿童智力发展的最佳时期.他假设如果把17岁时所达到的普通智力水平看做100%,那么从出生到4岁,就获得50%的智力,从4岁到8岁又能获得30%的智力,而余下的20%的智力则是在8岁~17岁这个时期获得的。

  美国科学家在对近千人进行了跟踪观察后,发现5岁前是儿童智力发展的最佳时期.他假设如果把17岁时所达到的普通智力水平看做100%,那么从出生到4岁,就获得50%的智力,从4岁到8岁又能获得30%的智力,而余下的20%的智力则是在8岁~17岁这个时期获得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判断天才宝宝 这些迹象可看出

  每个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子女生个聪明可爱的宝宝,宝宝的智力水平到底取决于什么因素呢?

  对于三岁以内的孩子,母亲是最了解他们的人。核对下表列举的征象,可以估量你的宝宝是否具备成为天才的潜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