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正文

4-8岁是孩子学游泳的最佳年龄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女人潮点击数:2011-07-16
导语:游泳可使孩子的肌组织得到锻炼,加速肌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肌肉的发育和生长。
  常游泳的幼儿血液中免疫球蛋白的指标较高,不易生病.4-8岁是孩子学习游泳的最佳年龄.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无论从身体的状况,学习的能力,学习的兴趣上,都有较大的进步,屏气的本能还未全部忘却,一经提醒容易学会。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4-8岁是孩子学游泳的最佳年龄
4-8岁是孩子学游泳的最佳年龄

  游泳好处有很多

  游泳可使孩子的肌组织得到锻炼,加速肌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促进肌肉的发育和生长。

  游泳时,身体在水中,四肢关节和脊柱在运动中不会受到来自地面的反作用力的直接冲击,不易受伤。同时也有利于骨骼系统的灵活性和柔韧性,让关节得到伸展,让骨骼的生长更有动力。

  水能对外周血管起到按摩作用,通过游泳可以让孩子的心脏得到更好的锻炼。

  孩子游泳时,全身皮肤均匀地受到大量温和的水的刺激,可提高神经系统对外界的反应能力,促进智力开发。

  游泳时由于运动和要克服水的阻力及水对胸廓的压力,可使胸肌、腹肌都得到有效锻炼。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