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传统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六种肥胖体态 四种肥胖体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0
导语:活血圣品-红曲:具有活血化瘀、健脾消食等功效。红曲中所含的天然他汀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清除血液垃圾很强的物质。

  梨型、苹果型、葫芦型、中广型、浮肉型、松垮型是常见的几种肥胖形式,严重影响美观甚至影响健康中医如何去除六种肥胖呢?

  常见六种肥胖

  六种肥胖的形态不同源于脾运化功能的差异和血液循环情况、生活习惯的不同,要改善六种肥胖,首先要定向去脂,促进脂类代谢,排除堆积脂肪。

  促进脂类代谢,排除堆积脂肪,改善六种肥胖人群形态

  如何去除肥胖部位堆积的脂肪是需要解决的首要问题,千百年的中医对本草功效的研究发现,葛根、代代花、红曲等能加速脂类分解并排除。

  疏肝圣品-代代花: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能舒肝理气,破气化痰、散积消痞、和胃止呕。中医临床用于治疗肥胖,是中医中的减肥圣花。

  化淤极品-葛根:葛根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有降血脂作用,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降低油三酯,用于治疗高血脂肥胖有显著疗效。

  活血圣品-红曲:具有活血化瘀、健脾消食等功效。红曲中所含的天然他汀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清除血液垃圾很强的物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