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传统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经常喝绿茶的人易患虚寒症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4
导语:先看看常饮用的这几种茶:绿茶基本上是没有经过烘焙的天然的茶,保持了原生植物的绿色,所以绿茶都是凉性的;红色属温,所以红茶是热性的,它经过了加工;乌龙是半烘焙的茶

  饮水的习惯中,我们最常见的是喝茶,从古到今我们一直认为茶是个好东西,很多人拿茶当水喝。这样好不好?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经常喝绿茶的人易患虚寒症_插图

  绿茶

  茶是中国文化的一个很重要的部分。中国人喝茶和西方人喝咖啡是一样的。中国的茶有很多种,有红茶、绿茶、乌龙茶、花茶。对身体好不好?不同的茶有不同的性味和作用,和药是一样的,和其他的植物也都是一样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