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武则天传奇》范冰冰再度惊艳,被称美到不像人类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4-12-18
导语:该剧不仅有范冰冰压阵上演,还有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群星闪耀,可谓是史上最豪华的《武则天》阵容。

  “美到不像人类”范冰冰霸气归来 打造史上最奢华《武则天》

  《武则天》是范冰冰在阔别电视圈6年后再度回归之作,角色从14岁少女一直到82岁的一代女皇,近70岁的年龄跨度,对演技的考验可见一斑。从之前曝光的种种剧照、视频中可以看到,无论是青嫩懵懂的14岁武如意,还是82岁鹤发苍颜的武皇,范冰冰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少女时天真活泼,老年时淡定从容,范冰冰自称不惧装嫩也不怕扮老,还表示会以“80后”的方式来诠释一代女皇。除了青嫩和迟暮,范冰冰在剧中还展现了多重“武皇风情”:与张丰毅饰演的李世民共舞时,妖娆魅惑;无辜被冤身受重刑时,楚楚可怜;一身戎装伴君出征驰骋沙场时,英姿飒爽;不惜生命为爱挺身而出时,坚毅果敢……这样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多维度立体化的武则天形象,全面展现了范冰冰超凡的演技,引人期待。

范冰冰惊艳武则天造型

范冰冰惊艳武则天造型

  该剧不仅有范冰冰压阵上演,还有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晨、周海媚、张庭、李李仁等两岸三地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群星闪耀,可谓是史上最豪华的《武则天》阵容。而在服装造型上的打造也是前所未有的奢华,仅范冰冰在剧中的造型就超260套,一众演员的戏服加起来有3000套左右,整部剧斥3亿元巨资,堪称电影级别,超电视剧之最。范冰冰的龙袍更是织金描银3D打造,衣服上的巨龙昂首浮凸,网友惊叹:“恐怕武则天自己都没有穿过这么奢华的龙袍。”,看过剧照的日本网友们也隔海大赞范冰冰“美到不像人类”,而一个老年妆更是耗时7个小时细心还原,大到亭台楼阁、小到灯影发钗,都精心制作,甚至在《武则天》杀青之后,范冰冰在繁忙的工作中依然时刻留意着配音、剪辑等每一个细节,力求让其成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而华语天后张靓颖(微博)倾情献唱,方文山作词,李治廷作曲,演绎武则天传奇一生的主题曲《无字碑》,也为该剧再添期待值。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武则天传奇》范冰冰再度惊艳,被称美到不像人类(1)_插图

  范冰冰角色出浴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