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张柏芝祝福锋菲恋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4-12-10
导语:12月5日,谢霆锋和王菲在香港街头上演世纪再牵手,而当天,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也在香港,她当时再铜锣湾为员工购买圣诞礼物,在记者的追访下,张柏芝亲自大大方方为锋菲送上祝福!

张柏芝祝福锋菲恋_插图

  张柏芝敢爱敢恨

  12月5日,谢霆锋和王菲在香港街头上演世纪再牵手,而当天,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也在香港,她当时再铜锣湾为员工购买圣诞礼物,在记者的追访下,张柏芝亲自大大方方为锋菲送上祝福!记者追问张柏芝会不会祝福锋菲,她心情大好地笑说:“会会会!衷心的祝福!”

  12月6号,张柏芝好友刘美娟出席活动时,被问到知不知道柏芝现在的感情状况,刘美娟说:“就一个人照顾两个小朋友,很开心。(介绍男士给她?)不用了,她说随缘,她还相信爱情 ,但不着急,很享受现状。”

  10月21号,张柏芝好友兼化妆师RickChin出席活动时候,被问到有传谢霆锋王菲复合,柏芝以泪洗面很伤心很难过?RickChin说:“我代表柏芝讲一句,真的很开心,什么事都没有,是祝福的!”他还澄清柏芝现在仍是单身。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