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范冰冰整容风波后公开素颜照 老后考虑整容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8
导语:历时1年多的范冰冰状告北京某整容医院侵权案上周终于有了结果,以被告方向范冰冰赔偿12万元告终。范冰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官司赢了很开心,而自己现在太年轻,绝对不去整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范冰冰素颜照_资料图

  历时1年多的范冰冰状告北京某整容医院侵权案上周终于有了结果,以被告方向范冰冰赔偿12万元告终。范冰冰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官司赢了很开心,而自己现在太年轻,绝对不去整容,如果现在就在容貌上大动干戈,担心自己年纪大了之后变成“老妖怪”。如果到了四五十岁的年纪,倒是可以考虑。以法律手段证明自己是天然美女的范冰冰也有苦恼,易胖体质和较粗的胳膊让她有时不得不向美食诱惑说NO。

  范冰冰:法律证明我是天然美女

  范冰冰向记者表示,当得知官司获胜后,第一感觉是欣慰,决定打官司时的自信和决心让自己都佩服。回想过去一年打官司的过程,作为被告方的整容医院胡搅蛮缠的行径感让范冰冰觉得可笑。

  对于获赔的12万元将如何处理这一问题,一直为外界所关心。对此,范冰冰表示,以往的名人侵权官司有很多是不了了之或者私下解决,而不是诉诸法律途径获得应有的赔偿和声誉,所以她希望号召明星们不要放弃法律赋予自己的权利,将以后明星侵权案的赔款收集起来,形成较大数目后用作慈善事业。而她也不无遗憾地表示,目前这12万元还未拿到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