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黄晓明自认家庭观念传统 望40岁前娶贤妻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3-05-17
导语:2009年9月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香港受访时透露自己的家庭观念很传统,想在40岁前结婚,婚后会以家庭为重。至于结婚对象,黄晓明称外表不是最重要,更看重对方的温柔善良。另外对于和Angelababy的关系,黄晓明称自己不擅说谎,不能回答!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黄晓明自认家庭观念传统 望40岁前娶贤妻_插图

  黄晓明在香港接受专访。

  2009年9月5日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在香港受访时透露自己的家庭观念很传统,想在40岁前结婚,婚后会以家庭为重。至于结婚对象,黄晓明称外表不是最重要,更看重对方的温柔善良。另外对于和Angelababy的关系,黄晓明称自己不擅说谎,不能回答!

  黄晓明早前来港为代言的手表宣传活动,他坦言近年工作十分繁忙,时间实在不够用,已很久没有休息了,更别提谈情说爱。追问他:“真的没有时间拍拖吗?那跟Angelababy是什么关系?”他腼腆地带笑说:“这个我无法回答。(你们怎样维系感情?)这个我也不想回答。(那你如何跟好朋友联络感情?)大部分都是打电话吧!”

  被问到与Angelababy的关系?黄晓明不承认也不否认,传媒会自行归类他为不否认。被Baby昵称为“海绵蛋糕”的黄晓明,可爱的地方,是他那坚持不说谎的做人态度,一句“无法回答”,不就已是答案了吗?他续说:“反正我说了又是这样写,不说又是这样写,那你们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我不会骗人,做不出来,我只是真的不想说而已,如果我要告诉大家,我自然会说。”

  公开私事感无奈

  对于艺人拍拖是否很有压力?他点头说:“实在有压力,我的私事,我是有权利不告诉别人,偏偏人家就一定要知,一定要问,这个我觉得很无奈。”

  生“小海绵”?一定会!

  那可有想过结婚的人生大事?这个黄晓明倒乐意回答:“结婚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事,不过我自己还没到结婚的年龄,男人可再成熟点,心目中是四十岁前成家立室。(会打算要‘小海绵’吗?)一定会,我想法很传统,责任感也很大,我一直觉得对不起爷爷,我没能让他抱孙子!如果当我决定结婚了,我会将家庭放在第一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