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乐嘉网传“老婆”李雪版本大曝光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3-05-13
导语:江苏卫视播出的大型相亲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红遍全国,但乐嘉撮合别人的时候总是为嘉宾分析爱情,却对自己的家庭和老婆几乎封口,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是只字不提,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和猜想,于是对乐嘉家庭和老婆的各种网传不断出现,快乐家庭网小编搜集了网传最流行的几个版本。

  江苏卫视播出的大型相亲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红遍全国,但乐嘉撮合别人的时候总是为嘉宾分析爱情,却对自己的家庭和老婆几乎封口,对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是只字不提,引起了网友的好奇和猜想,于是对乐嘉家庭和老婆的各种网传不断出现,快乐家庭网小编搜集了网传最流行的几个版本。

  网传资料一:网曝乐嘉妻子李雪美照,网友惊呼似仙女!

乐嘉网传的“老婆”李雪私房照曝光_插图

  江苏卫视播出的大型相亲综艺节目《非诚勿扰》红遍全国,但主持人孟非和乐嘉撮合别人的同时,却对自己的家庭和老婆几乎封口。随着孟非妻女的曝光,乐嘉背后的娇妻李雪也开始浮出水面,进入到了公众的视野。

  据悉,这个和孟非一样顶着光头的男人身后的娇妻还是一个十足的大美人。日前,乐嘉老婆李雪的私房美照遭曝光,这张照片一出炉,网友们直呼“仙女来了”。可见乐嘉的老婆不是有着倾国倾城的美色,也定有着闭月羞花的容貌。

  乐嘉是中国性格色彩研究中心创办人,被各阶层广泛推崇的卓越的演讲者和培训导师。从2010年担任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心理点评专家及《老公看你的》主持人,并出演电影《非诚勿扰2》。在这个相亲节目中,他与孟非的光头形成了一大特点,同时也让他在这个舞台上一炮而红。

  网传资料二:乐嘉所称的老婆是李雪,是乐嘉女友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乐嘉网传的“老婆”李雪私房照曝光(1)_插图

  乐嘉的老婆是谁?答:出生于1975年乐嘉目前还没有结婚,所以暂时没有老婆。不过有人说乐嘉老婆李雪是,到底是真假呢?只有他自己清楚。

  乐嘉在江苏《非诚勿扰》相亲节目中出色的表显来不少粉丝。那他自己的感情生活又是怎样。听说目前他还没有结婚。乐嘉所称的老婆是李雪,是乐嘉女友。

谢娜 | 乐嘉 | 李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