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黄晓明的新欢旧爱,男人更爱哪一个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点击数:2013-10-01
导语:明星再“煞费苦心”的装扮也逃不出网友的人肉搜索,3日,各大媒体都在焦点位置刊登了李菲儿的透视装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Angelababy曾在b+ab的秋冬时装展上穿过同样款式的服装。

黄晓明的新欢旧爱,网民更爱哪一个_插图

  Angelababy和李菲儿长相如同双胞胎姐妹

黄晓明的新欢旧爱,网民更爱哪一个(1)_插图

  黄晓明新欢旧爱大撞衫

  早在2010年12月2日,《芭莎男士》人物颁奖盛典在京城盛大举办,李菲儿以一身黑色透视装性感出场,毫不吝啬秀出bra,在红毯上极度抢眼,成功抢镜。

  然而,明星再“煞费苦心”的装扮也逃不出网友的人肉搜索,3日,各大媒体都在焦点位置刊登了李菲儿的透视装照片,有眼尖的网友发现,Angelababy曾在b+ab的秋冬时装展上穿过同样款式的服装。从网友拼接的对比照片上看,二人不仅样貌相似,连拍照时的姿势都是一致的插腰,实在搞笑,如今大撞衫,有网友不禁感叹黄晓明对女人的“欣赏口味”, 更有网友对比Angelababy和李菲儿这对情敌的扮相,评点二人的风情指数。

  有网友这样评点:“当然是baby取胜了,baby脚上搭配的是黑色毛毛靴,可爱无敌,而且baby向来带领时尚潮流。”

  也有网友这样说道:“两个人像到我都分不清了,跟双胞胎一样,不过李菲儿比Angelababy要更圆润,更丰满,是男人应该都更爱李菲儿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