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焦点人物 > 正文

陈学冬整容前后遭扒 与郭敬明话题不断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5-11-16
导语:关于陈学冬整容的事情,其实不怎么靠谱,只是脸部有稍许的变化,这是靠化妆都能够达到的效果,更有网友们说陈学东整容就是按照郭敬明的样子整的,因为他们就是同性恋

  因为一部《小时代》陈学冬从路人晋升成为男神,而且与导演郭敬明的基情更是话题不断,陈学冬成名前一直发展平平,个人资料也十分普通,而且还遭网友扒出整容前后差很多,但是却得到了小四的“青睐”,一举成为了男主角。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陈学冬整容前后遭扒 与郭敬明话题不断_插图

  6月28日,郭敬明在陈学冬25岁生日之际送上暖心祝福,上传了一张被陈学冬亲昵捏耳朵的照片,并写道:“25岁生日快乐。冬冬小朋友。从小时代开始一路合作,没想到已经5部电影了。也看着你从一个初生牛犊变成了现在的闪闪新星。未来继续加油,希望你一切都越来越好。生日快乐。”陈学冬也随即转发附言“很感动”。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