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焦点人物 > 正文

冯小刚亲姐参加选秀 称害羞没好意思告诉弟弟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如果你今年58岁,你会有激情去参加选秀节目和少男少女们同台PK吗?而且前提还是,你的亲弟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你在摇头吧?可是,本文主人公冯小军就这么做了!

冯小刚亲姐参加选秀 称害羞没好意思告诉弟弟_插图

  冯小军和冯小刚长得很像

  如果你今年58岁,你会有激情去参加选秀节目和少男少女们同台PK吗?而且前提还是,你的亲弟弟是国内数一数二的大导演!你在摇头吧?可是,本文主人公冯小军就这么做了!这个名字跟大导演冯小刚只差一个字的人,正是冯小刚的亲姐姐,她还和冯小刚一样有艺术天赋!近日在辽宁卫视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北京站海选现场,冯小军一展歌喉,引来了媒体的关注。

  自我调侃:长得像吧?

  “快来看,快来看,冯导家牛人辈出,姐弟俩长得好像啊!”昨天,冯小刚的姐姐冯小军参加选秀节目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许多好奇的网友纷纷前来围观。在选秀节目《激情唱响》北京站海选现场,一位“重磅”选手吸引了媒体的注意。

  和冯小刚一样,冯小军也有着几分“冯氏幽默”,当记者正犹豫她有几分面熟时,合唱团的其他阿姨告知记者她就是大导演冯小刚的亲姐姐,“冯姐”便立即对着镜头调侃道:“长得像吧?”“冯姐”心态很好,她说海选现场年轻人居多,她们并不想和年轻选手拼,“我们只是享受这个过程。”冯小军和姐妹们在现场唱了一首《康定情歌》(电视 电影),不少网友看完视频后乐不可支,“冯家人真有艺术细胞,纵横影视圈和音乐圈呀!”

  选秀没好意思告诉弟弟

  58岁的冯小军与弟弟冯小刚确实十分像,她穿着紫色的演出服、化着淡妆接受记者采访,嗓音有些低沉,一边说一边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冯小军说,这次她是跟合唱团的姐妹们一起来参加《激情唱响》的,合唱团的十位阿姨都已经退休了,平均年龄为57岁左右。

  合唱团中其他阿姨介绍,此次冯小军参加《激情唱响》还没来得及告诉冯小刚。而“冯姐”则笑着说:“我还没好意思告诉弟弟。”“冯姐”透露,她十分爱好唱歌,退休之后,她便和同社区的姐妹们组成了合唱团。冯小刚也十分支持她这个爱好。她还参加过央视节目《春晚在一起》。除了唱歌外,冯小军平日也会参与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这次为了参加选秀,还特意推掉了戏约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