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焦点人物 > 正文

“七娃爹”张艺谋走下神坛 “老谋子”遭遇内忧外患

编辑:简约文章出处:腾讯娱乐点击数:2013-05-11
导语:在张艺谋去年首次被爆出“金屋藏娇”的消息时,媒体向张艺谋一贯代言人张伟平求证,他只回应记者:“你们去问艺谋吧。”这与往日张伟平护着张艺谋的行为完全不符。

  作为最具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中国导演,张艺谋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信誉危机。二婚、四个女人、七个子女、1.6亿超生罚款、N段情史……一连串报道让头顶“国师”荣誉的张艺谋走下了神坛。这个给人“诚恳严谨、专心事业”形象的好男人,似乎正在用自己的人生还原人性。

  在迄今为止未发一言的张艺谋面前,“多妻多子”的秘闻孰真孰假?电影背后的他到底是个怎样的人?是不是“冤家”张伟平在背后放料,看似孤立无援的处境他又该如何破局?腾讯娱乐记者经过多方打探,采访了数位娱乐圈人士,并亲自探访张艺谋工作室,试图还原一个真实的张艺谋。

  探访张艺谋工作室 工作人员:有什么好问的!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七娃爹”张艺谋走下神坛 张艺谋遭遇内忧外患_插图

  记者特地前往张艺谋工作室探访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