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焦点人物 > 正文

冯小刚为规范植入广告较好 称标准、尺度很难定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听闻广电局要规范治理影视作品中植入广告,冯小刚在微博中称“很好,我举双手赞成!”不过他认为执行的难点在于,标准和尺度都很难定。“一碗水得端平,国产电影不许

冯小刚为规范植入广告较好 称标准、尺度很难定_插图

  现代快报3月9日报道 昨天凌晨,针对影视作品中植入广告将被规范的消息,冯小刚连发两篇微博,表示对这样的举措自己举双手赞成,但同时也认为规范标准、尺度很难定,得“一碗水端平”。

  听闻广电局要规范治理影视作品中植入广告,冯小刚在微博中称“很好,我举双手赞成!”不过他认为执行的难点在于,标准和尺度都很难定。“一碗水得端平,国产电影不许,好莱坞的所有引进的影片只要有植入广告的都不允许。要干净一起干净,谁也别站着说话不腰疼。”

  而对如何规范电影植入广告,冯小刚也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可以在影片海报上注明“本片含有植入广告”的字样,把选择权交给观众。如果观众不接受,拒绝购票,影片投资人亏损了,那是制片公司活该;如果观众接受,能一箭双雕,那是本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