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焦点人物 > 正文

柏芝“受虐图”为陈年实验片 阿娇也曾拍此类短片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南方都市报点击数:2011-08-31
导语:“陈冠希老死(意指‘死党’),发放柏芝被虐片”的大标题,再加上一组黑白受虐图,就成了昨天最夺人眼球的娱乐大事件。可是,事

  “陈冠希老死(意指‘死党’),发放柏芝被虐片”的大标题,再加上一组黑白受虐图,就成了昨天最夺人眼球的娱乐大事件。可是,事情真相就是杂志大标题所说的那样吗?

  “当年风靡校园超级无敌脱俗的歌手和他的演员妻子离婚了”,这说的是歌手朴树和演员吴晓敏吗?

  很显然,又到了打假的时候了。

  昨日,最新一期的香港周刊《Face》的重口味封面将人“吓了一大跳”,封面里多张图片中的张柏芝仅穿着白色短背心和黑色内裤,头发凌乱,表情狰狞,组图中除了女子被塞红色圆球异物的特写外,还有全身被绳子捆绑的写照,画面让人浮想联翩,并迅速在网络中传播开来,更有人将该传闻报道理解为“艳照门”第二波。不过,有关图片的真实来源很快就得到澄清,多张恐怖的截图其实是源自几年前张柏芝给导演杨龙澄

  (Vernieyeung)拍摄的实验性短片,而杨龙澄与陈冠希关系很好,因而被周刊封面借以利用;翻阅杂志内文也发现实质上该周刊也指明了是试验性短片的内容,但时隔多年突然拿出来翻炒,很难不让人怀疑其用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