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明星家庭 > 正文

李嘉欣澄清再怀二胎传闻 称还没有生育计划

编辑:梅梅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04
导语:李嘉欣日前穿上松身红裙、黑色高跟鞋在上海出席活动,上台时经理人及助手小心搀扶,孕味甚浓;不过她接受访问时澄清,还没有生育计划,但她又说若再有宝宝会非常开心,觉得是传媒太急

  李嘉欣一家

  据香港媒体消息,被传怀有第二胎的李嘉欣近日频频出动,日前到上海出席代言活动,前晚则拖着老公许晋亨到贺城中富豪郑裕彤孙女的婚宴。只见李嘉欣穿着贴身裙,脚踏3寸高跟鞋亮相,全程拖着老公,走得十分缓慢,显得小心翼翼。问她是否怀孕,她只笑一笑,并无回答。

  李嘉欣日前穿上松身红裙、黑色高跟鞋在上海出席活动,上台时经理人及助手小心搀扶,孕味甚浓;不过她接受访问时澄清,还没有生育计划,但她又说若再有宝宝会非常开心,“我觉得是传媒太急,我现在的心态是未有这样的计划。如果有会非常开心,没有也很开心。”至于儿子Jayden精灵可爱,获得不少广告商邀请,但李嘉欣表示不会让儿子入娱乐圈,“他不是太喜欢面对镜头,而且拍戏太辛苦,希望他拥有正常童年。”李嘉欣透露暂时亦没有拍戏计划,始终儿子还小,她不想错过儿子可爱的阶段。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