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迷惑:她真的喜欢我吗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26
导语:高三来的真快,我真的有点舍不得这个暑假就这么结束,我还想和小米在一起多呆几天,但是时间不会因为人的意愿而改变。

  高二的暑假是这段故事的开始,当然也是这段故事唯一真正美好的时光,我的初恋便是从这里开始的。相信每个人都会对自己的初恋有刻骨铭心的记忆,当然我也是!初恋的滋味我觉得就像小时候吃的棉花糖,外型是软软的白白的,而吃下去更是甜甜的,甜进心窝,叫人回味无穷!

  故事的女主角叫小米,我的高中同学。从上高中开始我们同班,高一的上半学期我觉得全班同学都很陌生,除了原来认识的旧友,大家都不怎么来往!我和她就像和其他的女生一样,说过话的次数可能比拿过压岁钱的次数多不了几次!不过过了半个学期后大家逐渐熟悉起来,整个班很融洽,大家也开始进入正常的学习轨道了!因为是高中,又是重点班,学习开始繁忙起来,不再像自由自在的初中了。那个时候的高中生正处于青春期,该知道的也都知道,高中开始交往的也如雨后春笋般开始多起来了,爱情的小种子在高中的各个角落开始慢慢发芽,当然他们必须经过“暴风雨”的考验,老师和家长是最大的“障碍”。那段时间可能是我正忙于学习和篮球比赛,爱情的种子没有眷恋我,我也便也平静的度过了高一的生活。

  高二开始分文理科,一开学便要分班,是以成绩来分。当时我做了一件可能影响我一生的一个决定,按理科的成绩我排在全年级150人的42,分数刚刚够进理科重点班;而按文科的成绩我排全年级150个人的第4名,可以很轻松的进文科重点班。但是我却选择了理科,这让很多人都不解,文科重点班的班主任更是因此和我“行同陌路”。但最让我觉得奇怪的就是小米知道我选了理科后很伤心的哭了,然后她跑来问我为什么不选文科,但当时我很心烦,对她很凶的说:“管你什么事啊?把自己管好了就行了~~我的路我自己决定”。当我一个人走出校门后我的同学,我便和同学一起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从朋友口中知道,文科的第二名就是小米——老师眼中的尖子生!!

  高二的学习和想象中的一样苦,十分的繁忙,整个高二唯一的亮点就是篮球比赛,我和我们班的同学一切努力把高中篮球冠军拿下了!心里真的十分高兴,这一个学期我变化很大,也懂了很多,也自信了很多!我也很开心,也知道怎样表现自己了。同时我也懂得为什么高中会有同学耍朋友了,懂得除了篮球还是有美好事物的!在每次打篮球比赛的时候,我都可以从为我加油的女生中找到小米,可能是女大十八变,我觉得小米也越来越漂亮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热点图文
  • 该教育内容还未添加
  •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