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家有儿女 > 家教视点 > 名人家教 > 正文

贝克汉姆:儿子比赛事重要

编辑:梅梅教育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9-06
导语:1999年,妻子维多利亚在伦敦医院接受剖腹产,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妈妈始终陪伴在旁。大儿子布鲁克林出生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商量的最初决定之一就是,不学其他多数富有而忙碌的夫妇那样

  1999年,妻子维多利亚在伦敦医院接受剖腹产,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的妈妈始终陪伴在旁。大儿子布鲁克林出生后,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商量的最初决定之一就是,不学其他多数富有而忙碌的夫妇那样去雇用一个专带小孩的保姆,而是决定自己照料儿子。因为一想到布鲁克林会跑到保姆而不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那儿去寻求慰藉,他们就觉得可怕。为了表明布鲁克林在他生命中的重要意义,贝克汉姆在背部一个合适的地方纹了身,刺的图案是一位男性守护天使。那是一次非常疼痛的经历,但是他觉得很值。

  自那时起,他就宣布说:怀抱儿子的感觉是他一生中最感动的时刻。突然一个崭新的生命就躺在他的怀里,而这个生命比最重要的足球比赛还要重要。

  只要时间允许,贝克汉姆会尽可能多地接手照料婴儿,给婴儿喂食、换尿片。他并不是为了要引起公众的注意或是给其他人留下印象,他只是觉得自己想急切地把爱倾注到这个温暖而无助的新生儿身上,离开他的每时每刻都会令自己难以忍受。他经常花上几个小时凝视自己的儿子。“不知怎的,我感觉他就是我的一部分。”他说,“我记得小时候踢球时伤了脚,很疼。我父亲看得出来我疼得厉害,他就说,如果可以让我的腿承受你的疼痛,我愿意。那时我并不相信他说的是真的,我以为那只是做父亲的说一句好听的话。但是现在我意识到,当时他说的一切都是当真的。如果能够,我也会替小布鲁克林承受他所有的痛苦。我会为他做一切事情,尽我所能让他的生活美好。做父亲给予了我难以置信的全新的责任感。”为了儿子的生日,贝克汉姆可以花费数万英镑开个Party;由于儿子发高烧,贝克汉姆甚至干脆缺席曼联的训练。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