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花多少钱迎接你,我的宝贝?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2
导语:虽然戴然为不知怎么买、怎么用这些琳琅满目的东西而发愁,为名目繁多的检查项目而犯晕,可她却又让人好生羡慕——不是吗,我们的妈妈生我们的时候,几块旧秋衣秋裤剪成的尿布、几件自己缝制的宝

  还没从升格为准妈妈的兴奋中走出来,戴然就受了两次“刺激”:

  第一次接受产前检查,一张张接过从医生手中哗哗“飞”出的检查单,看着一项项名目繁多的检查项目,让戴然有些应接不暇:这么多的检查,都是什么内容?要花掉多少钱?以后还要做什么检查?还有什么花费?

  第一次进母婴用品专卖店,戴然都快傻眼了:那么多东西,吃的,穿的,用的,听的,看的,一应俱全。有的东西见都没见过,更别提怎么用了。听着售货员耐心地介绍,戴然就像在参观什么展览,解说员在给自己做普及基本知识的讲解。

  “难道那些东西我真的都要买回家吗?要花多少钱才能把孩子生下来?”戴然只好求助于“过来人”了。可不问还好,一问更糊涂了,两个新妈妈,对同一个问题的回答居然大相径庭。

  一个妈妈说,东西当然备得越齐越好,我那时就吃了这个亏,想用什么没什么,弄得自己手忙脚乱的,别提多狼狈了。另一个妈妈说,东西别买太多,有的你想当然的觉得很有用,可实际根本用不上。别听售货员的,她当然希望你买得越多越好……

  虽然戴然为不知怎么买、怎么用这些琳琅满目的东西而发愁,为名目繁多的检查项目而犯晕,可她却又让人好生羡慕——不是吗,我们的妈妈生我们的时候,几块旧秋衣秋裤剪成的尿布、几件自己缝制的宝宝服,就把我们带到这个世上来了,她们何曾听说过什么孕妇装、纸尿裤。就是几年前,母婴用品也远远比不上现在!越来越多的母婴产品,让准妈妈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得到了更多的体贴和关爱。越来越细致入微的产前检查,让准妈妈们对自己和胎宝宝的健康更多一分踏实和安心!

  这么看来,戴然的烦恼其实也是一种甜蜜的烦恼呢。那就好好享受这份体贴和关爱,善待自己也善待你那未曾谋面的宝宝吧,毕竟,怀孕生子,对于我们这一辈的大多数人来说,只有一次机会!这些花费,也是惟一一次值得付出的花费!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