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分娩前后要注意这些事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10-07
导语:阴道有少量出血或有血样的分泌物流出,通常称“见红”,一般意味着48小时内将分娩。可以准备一些随身物品到医院待产。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分娩前后要注意这些事

  上医院带好“宫缩记录”

  阴道有少量出血或有血样的分泌物流出,通常称“见红”,一般意味着48小时内将分娩。可以准备一些随身物品到医院待产,如果出血量较少也可在家中观察,等到有规律宫缩时再去医院。如果阴道有比较多的、无色无味的水样液体流出,这就是“破水”。需要马上去医院,此时孕妇千万不要惊慌,最好平卧以防止脐带脱垂阻塞宫口。家人在将孕妇送往医院的路上,尽量减少颠簸,防止羊水大量外溢。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