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老公陪产前要做足准备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10-21
导语:有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佛山各大医院妇产科中平均只有20%~30%的产妇是在丈夫的陪伴下生产,许多的产妇还是因为担心丈夫看到自己的狼狈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老公陪产前要做足准备

  有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在佛山各大医院妇产科中平均只有20%~30%的产妇是在丈夫的陪伴下生产,许多的产妇还是因为担心丈夫看到自己的狼狈相而不愿意让丈夫陪伴。专家指出,丈夫陪产对产妇是种莫大的支持,但是在陪产前丈夫必须有充足的心理准备。

  妻子辛苦感同身受

  上周末,林先生和太太一 起见证了儿子的出生,林太太感激地说幸亏有先生在身边,使她更加有勇气,因为自己不是孤军作战!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