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分娩全过程预演步骤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10-20
导语:对于大部分孕妈咪而言,分娩是人生中一次精彩的“演出”。但因为没有经验,很多孕妈咪从阵痛开始到分娩结束,在这个过程中都会伴随着一种莫名的恐慌。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分娩全过程预演步骤

  对于大部分孕妈咪而言,分娩是人生中一次精彩的“演出”。但因为没有经验,很多孕妈咪从阵痛开始到分娩结束,在这个过程中都会伴随着一种莫名的恐慌。想让分娩的过程变得轻松,孕妈咪和准爸爸必须提前进入“彩排”状态,这样在分娩来临的时刻就可以从容应对了。

  分娩前的“彩排”,就是把分娩的过程提前预演一次。那么,分娩“彩排”到底该怎样做呢?全程体验分娩的过程,包括以下几步: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