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临盆待产 > 正文

产妇宫缩时丈夫该怎么办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点击数:2011-10-10
导语:每个待产妇都要经历宫缩。宫缩给人的感觉是不适的,所有的人都会感觉到疼。刚开始宫缩时,每次宫缩时间较短,且宫缩间隔较长。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产妇宫缩时丈夫该怎么办

  1、疼痛时的思想转移

  每个待产妇都要经历宫缩。宫缩给人的感觉是不适的,所有的人都会感觉到疼。刚开始宫缩时,每次宫缩时间较短,且宫缩间隔较长。这时候丈夫可以给妻子讲些笑话分散其注意力。但是,随着预产期临近,宫缩时间会变得越来越长,间隔时间变得越来越短,疼痛也越来越剧烈。这时候讲笑话可能没有用,准爸爸们不防问一下自己的妈妈或者其他女长辈,了解此时妻子的切身感受,再想对策。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