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新妈产后瘦身10大秘诀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3
导语:与以前相比,按照被推荐的食谱进餐会感到用餐量比以前减少了很多。不要认为确定用餐时间很麻烦,而应该愉快地享受那些时间。在慢慢咀嚼的过程中,会积累比以前更多的用餐经验。

  产后瘦身是新妈妈最愿意讨论的话题,各种瘦身方法也是层出不穷,让很多新妈妈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方法实施瘦身计划,下面就给新妈妈们推荐产后瘦身的10个秘笈,让你在短时间内就能够以健康美丽的姿态重新出现众人面前。

  饥饿减肥必定失败

  产后盲目选择饥饿减肥是绝对禁止的。即使饿着肚子减轻了部分体重,但并没有减掉体内该减的脂肪,却减掉了体内必需的水分和肌肉,会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

  不可单一食品减肥

  苹果减肥、葡萄减肥、酸奶减肥等很多单一食品减肥的方法,常常在快要被人遗忘时又重新流行起来。单一食品减肥是在短时间内集中摄取一种食品,所以很难有效消除体内脂肪,会导致营养失调,甚至还可能导致反弹现象。

  把减肥消息公布于众

  把减肥的消息告诉周围人,比背着别人做更有效。除了调整自己的一些习惯,还可以通过调整家庭成员的饮食习惯、用餐时间,达到更好的效果。当你想放弃时,还能得到周围人的鼓励,你将会重振信心,坚持下去。

  勤快才能减掉体重

  即使很麻烦,也一定要认真检查习以为常的烹饪方法、咀嚼习惯、吃饭速度等。如果有周围人帮助观察,会得到对自己的饮食习惯更客观的评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