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产后恢复 > 正文

新妈咪治疗产后便秘的营养美食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3
导语:新妈咪在产后应当多注意下饮食,饮食的健康可以治疗各种产后疾病。同样,产后便秘也是可以用食疗的方法治愈的。新妈咪治疗产后便秘的营养美食。

  新妈咪在产后应当多注意下饮食,饮食的健康可以治疗各种产后疾病。同样,产后便秘也是可以用食疗的方法治愈的。新妈咪治疗产后便秘的营养美食。

  新妈咪可能都会有产后便秘的困扰,其实只要注意下饮食方面,就可以轻松预防治疗便秘。

  小编推荐2款美食,帮你解决困扰。

  ◆五谷杂粮饭

  粗粮中含有丰富的纤维,不仅可以消食开胃,还能增加肠胃的蠕动,防止产后便秘。

  食材:

  大米5克、燕麦片5克、小米5克、玉米片5克、糯米5克、月乃汤50毫升

  做法:

  1、将所有食材洗净后,在月乃汤中浸泡1小时;

  2、以水超过食材1厘米左右,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直至糯米熟透即可食用,可根据个人喜好自行调节用量。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