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性无能”电脑辐射的祸根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除精神及生理等病因外,环境也是个重要因素。近年研究证实,男性失去生殖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是睾丸的生殖功能发现障碍,使睾丸产生的精子质量不高,甚至无精子产生。

  对“电子雾”敏感的人,可导致睾丸内生精细胞严重异常,当切断电子雾的影响,三个月就可看到生精细胞发生明显变化和精子产生。脱离影响后二年,妻子生育子女。

  长时间接触电脑显示器及外设,它们产生的电磁波会引起眼睛疼痛,疲劳等症状,会导致性无能、流产、死胎、畸形胎儿的出生。

  太原晚报报道:林先生因工作需要,每天8小时工作在电脑前,开始感觉、头晕、胸闷最后竟发展至性功能减退,经咨询医院和有关部门,证实是电脑辐射所致!于是林先生将电脑公司告上法庭,说电脑公司未讲明电脑辐射的厉害,同时要求索赔300万元。

  近年来临床上男性不育症的患者,有不断增加的趋势。

  除精神及生理等病因外,环境也是个重要因素。近年研究证实,男性失去生殖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是睾丸的生殖功能发现障碍,使睾丸产生的精子质量不高,甚至无精子产生。

  经观察,除已知疾病因素外,另外还有一种鲜为人知的“电子雾”可致睾丸生精细胞(“种子”细胞)发生障碍,导致精液中精子数量减少以至无精症,形成一种无形的“隐形杀手”,在威胁着年轻人的生育能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