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怎样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呢?警惕怀孕5征兆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精神疲乏: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

  怀孕初期有什么症状?精神疲乏:在怀孕初期,许多妇女感到疲乏,没有力气,想睡觉。不过这个时期不会太长,很快就可以过去。 一般说来,有正常性生活的女性,在月经周期一周以后仍不来潮,应去医院检查小便,确定是否怀孕。怎样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呢?警惕怀孕5征兆。

  怎样才能怀孕呢?怎样才知道自己怀孕了呢?以下是一些有可能导致怀孕的征兆:

  1.最近有过性生活,而且没做任何避孕措施。

  2.一个月或者一个月以上月经没来。

  3.经期正常,但出血量比往常少很多。

  4.有吃避孕药,但是有时候忘记吃或者药量少吃。

  5.在家做过怀孕测试,结果呈阳性。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