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备孕手册 > 正文

哪些药品会导致性冷淡?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6
导语:与会专家提醒,现在的白领由于工作压力太多,往往会服一些镇静催眠药如“安定”等,这可能会导致性欲减退,另外,一些常用的口服避孕药、利尿药也会引起性功能损

  据介绍,约有5%-20%的女性性功能障碍是由大剂量用药或不合理长期用药引起的。一旦停用这些药物,不需任何特别治疗,绝大多数妇女的性功能就会恢复。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哪些药品会导致性冷淡?

   “人的生理有起有落,性生活不能简单照搬公式。”近日,在拜耳亚太地区男性健康论坛上,欧洲性医学协会秘书长JohnDeanc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男性ED有相当一部分是心理因素引起的,从全球的一项研究显示,有三分之一的ED患者,本身对性就没有兴趣。

   与会专家提醒,现在的白领由于工作压力太多,往往会服一些镇静催眠药如“安定”等,这可能会导致性欲减退,另外,一些常用的口服避孕药、利尿药也会引起性功能损害,而这些往往易被人们忽视。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