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能让宝宝长强壮的营养食谱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15
导语:爸爸妈妈们都想让孩子的身体强壮,都想让孩子的身体健康。妈妈们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可是改变宝宝的饮食,让宝宝吸收更多的营养,这样就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强壮。那么

  爸爸妈妈们都想让孩子的身体强壮,都想让孩子的身体健康。妈妈们可以在饮食上下手,可是改变宝宝的饮食,让宝宝吸收更多的营养,这样就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强壮。那么,下面就介绍宝宝的营养美味食谱。

  [材料]:鲑鱼一小片、洋芋一个、土司一片。

  [做法]:

  1、鲑鱼冼净,蒸热,去皮去骨,捣碎备用。

  2、洋芋蒸熟,去皮后捣碎,加入鲑鱼泥,再加少许盐调味,搅拌均匀,即为三明冶之馅料。

  3、土司对角切成三角形,将做好之鲑鱼芋泥抹匀于土司上,盖上另一半片即可。

  [小叮咛]:此道三明治用洋芋来代替各类酱粘稠的口感,减少了油脂的用量,并且鲑鱼还能提供了丰富的DHA,帮助小宝宝长得壮壮!

  因此,家长们可以经常让宝宝吃上面的食物,这样就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强壮,这样就可以让宝宝的身体健康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