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营养食谱 > 正文

12个月:草鱼木耳粥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3-17
导语:健康提示:草鱼木耳粥的材料中富含动物蛋白、番茄红素等物质,能够提高宝宝大脑对能量的摄

  食谱原料:草鱼肉100克,黑木耳3片,西红柿25克,鸡蛋半个,大米100克,葱花、盐少许。

  制作方法:

  (1)将草鱼肉中的刺全部取出,洗净,草鱼肉剁咸鱼泥。

  (2)黑木耳泡发后,择除根蒂,切碎。

  (3)西红柿用开水烫后,再用凉水浇一下,去皮,将西红柿果肉切碎。

  (4)鸡蛋去壳,蛋液倒入碗中,顺时针搅匀。

  (5)大米淘洗干净,入锅,放适量水,再加黑木耳,煮杨半熟时,放入草鱼、西红柿、葱花,直至煮熟,最后将鸡蛋液倒入粥中,快速搅匀,煮沸后放入少许盐搅匀既成。

  适合人群:12个月以上宝宝

  健康提示:草鱼木耳粥的材料中富含动物蛋白、番茄红素等物质,能够提高宝宝大脑对能量的摄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