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营养知识 > 辅食添加 > 正文

添加了辅食的宝宝如何补钙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7
导语:假如说不够六百就要补一点。如果你添加辅食到十个月、一岁了,辅食就是三次,两次奶,奶就超不过五百毫升,奶量下来了。随着年龄的增加,钙的需求量增加了,所以钙的补充量也是增加的。

  四到六个月,现在我们国家也有两种观点,有的主张四个月加辅食,有的是主张六个月加辅食,我们觉得四到六个月加辅食,根据孩子的情况,根据家长的情况。四个月加辅食的时候,奶量就会减少。六个月以下能够达到六百毫升的奶可以不补钙。

  假如说不够六百就要补一点。如果你添加辅食到十个月、一岁了,辅食就是三次,两次奶,奶就超不过五百毫升,奶量下来了。随着年龄的增加,钙的需求量增加了,所以钙的补充量也是增加的。大孩子,纠正一下家长认为的两岁以上、大孩子就不补钙了。经常有门诊家长问两岁以上的孩子是不是可以不补钙了。两岁以上的孩子他们倒是应该补钙的,他们是补钙的重点人群。这是两个误区。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