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孕产必读 > 一朝分娩 > 正文

产妇必学的顺产呼吸减痛法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3
导语:孕妈咪可以集中目视一个固定的地方,用鼻孔吸气,嘴巴呼气,腹部尽力放松。呼吸平稳每分钟6~9次,吸气呼气过程均衡。

  把呼吸减痛法用到你的分娩

  医生建议阴道分娩,成功率近 80%

  研究表明,经过产道的挤压,胎儿能尽力排出存在肺部、鼻咽、口腔中的羊水和黏液,有利于宝贝的呼吸;同时,对宝贝神经系统的发育也有好处,大家也许听说了,剖宫产“出来”的宝贝患统合失调的几率明显增加。医生在充分评价母胎情况的前提下,建议你阴道分娩时,成功率应该能接近 80%。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产妇必学的顺产呼吸减痛法_插图

  呼吸减痛法自我操作性强,且明显有效,最受孕妈咪热捧

  当孕妈咪已经“面对”阴道分娩时,往往希望产程中疼痛能减轻,为了达到这样的目的,医学专家研究了多种方法。其中呼吸减痛法自我操作性强,且明显有效,受到了孕妈咪的欢迎。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