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是否能够接种甲流疫苗呢?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是否能够接种甲流疫苗呢?6个月大的宝宝,也可接种甲流疫苗了!记者昨天从省卫生厅获悉,继孕产妇被纳入甲流疫苗接种人群后,我省甲流接种人群将再次增加

  宝宝在六个月的时候是否能够接种甲流疫苗呢?6个月大的宝宝,也可接种甲流疫苗了!记者昨天从省卫生厅获悉,继孕产妇被纳入甲流疫苗接种人群后,我省甲流接种人群将再次增加,根据卫生部的建议,将6—35月龄儿童列入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人群。

  据悉,卫生部此前展开对6—35月龄儿童进行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安全性论证,经专家论证,认为是安全有效的,于是将该年龄阶段的儿童纳入甲流接种人群。据了解,对6—35个月儿童接种的甲流疫苗,仅是成人分量的一半,每剂疫苗为7.5μg,因此,儿童需进行2次疫苗注射,间隔时间21至28天。

  为低龄儿童接种甲流疫苗,也将遵守“知情、自愿、免费”原则,我省各级疾控中心将加强6-35月龄儿童接种甲流疫苗后,相关安全性资料的收集与分析,开展安全性监测与评价。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