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宝宝发热吃什么东西是最好的呢?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宝宝发热吃什么东西是最好的呢?宝宝发热时,胃肠蠕动减慢,消化功能会明显减弱,这时候要是吃不下东西,对宝宝身体恢复不利。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注意宝宝发热时的饮食

  宝宝发热吃什么东西是最好的呢? 宝宝发热时,胃肠蠕动减慢,消化功能会明显减弱,这时候要是吃不下东西,对宝宝身体恢复不利。

  1.米汤:将大米煮烂去渣,加入少许白糖调味。米汤水分充足,易被消化吸收。

  2.绿豆汤:将绿豆煮烂,取绿豆汤,加入适量冰糖。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既能补充营养,又有利于宝宝体内毒素的排出,可以帮助宝宝退热。

  把1~2个鸡蛋打匀,加入适量温水,蒸熟后让宝宝食用。鸡蛋羹可以补充蛋白质,并且较容易消化吸收。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