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护理须知 > 儿童疾病 > 正文

宝宝患急疹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编辑:简约文章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9
导语:宝宝患急疹的症状都有哪些呢?我家宝宝9个月4天,大概7天前发烧,然后打了退热针,高烧退了以后又发了两天低烧,然后就起了红色的疹子,疹子消掉以后就开始留鼻涕,还咳嗽

  宝宝患急疹的症状都有哪些呢?我家宝宝9个月4天,大概7天前发烧,然后打了退热针,高烧退了以后又发了两天低烧,然后就起了红色的疹子,疹子消掉以后就开始留鼻涕,还咳嗽,有痰但是她吐不出来。给她喝了感冒冲剂,还有糖浆,没什么效果,现在是纯母乳喂养的,请问她是感冒,还是别的什么毛病?

  专家:比较可能的情况是孩子患了,幼儿急疹是一种病毒感染,一般来说如果没有并发症比如说病毒性心肌炎或者病毒性脑炎,幼儿急诊的恢复愈后是比较好的。

  目前孩子如果还有流鼻涕、咳嗽等情况,可以进行对症治疗,服用中药的感冒冲剂和止咳化痰的中药就可以了。

  如果孩子感冒加重或者一般状态变得严重,要看医生,看是否并发了气管炎或者肺炎。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