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新好妈咪 > 成长阶梯 > 正文

孩子春季户外运动牢记3要点

编辑:admin文章出处:太平洋女性网点击数:2011-04-20
导语:看了这些介绍,爸爸妈妈对自己宝宝春季户外运动该怎么做也心中有数了吧,事不宜迟,一起到户外去做运动吧。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一年之计在于春,这时候也是宝宝生长的良好时机,为了宝宝快快长高长大,爸爸妈妈肯定会带宝宝出去运动运动。但是,对于宝宝运动的时间选择、服饰的选择、项目的选择,爸爸妈妈们是否选正确了呢?

  一、户外运动时间的选择

  春季的早晨6点左右,是空气污染的高峰期,日出后,植物开始进行光合作用,氧气逐渐释放,空气被逐渐“改良”。

  所以,太阳出来后带孩子再去运动比较好。一般上午8:00~9:00,下午3:00~4:00比较合适。有些父母觉得,户外空气好、阳光好,可以杀菌又能增强钙的吸收,常在外边呆着对孩子的身体一定有好处。其实运动时间不是越长越好,要根据户外运动的强度调整运动的时间。

  二、户外运动服饰的选择

  家长要给孩子准备通透性好的服装,以利于汗液挥发,可以有效降低感冒和汗斑的发生。衣服松紧要适度,让幼儿穿着舒服,动着惬意。准备一双松软轻便的鞋子也是必要的,让孩子的户外运动更轻松、灵活。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