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推拿按摩 > 正文

按摩,给眼睛做运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6
导语:减少细纹及淡化黑眼圈先由眼尾开始,以手指指尖在眼部四周轻力按压至眼头位置,重复动作做七到八次。然后闭上双眼,利用无名指的指尖,在眼睛的四周以画圈的方式

  这个方法不但可以让双眼得到舒缓,而且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减少细纹及眼部浮肿现象。

  (一)、促进血液循环

  将无名指的指尖放在太阳穴上,轻轻地使力按压五次。然后再合上双眼,将无名指及中指的指尖放在上眼的眼睑处,由眼头位置开始轻轻按压至眼尾,重复动作做七到八次。

  (二)、减少细纹及淡化黑眼圈先由眼尾开始,以手指指尖在眼部四周轻力按压至眼头位置,重复动作做七到八次。然后闭上双眼,利用无名指的指尖,在眼睛的四周以画圈的方式,由眼头开始轻力做点式的按摩(一压一放、一压一放),重复动作做七至八次。

  (三)、平日眼部的护理

  (1)、每日必须充分地清洗干净眼部的彩妆,然后为自已的双眼按摩5、6分钟,最后再涂上眼部保养品或敷上眼膜。

  (2)、睡眠前的两小时,不要喝大量开水,否则会有双眼浮肿现象。

  (3)、充足的睡眠是保护双眼的最佳方法,再加上定时作适当的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让眼睛更舒服。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