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家庭健身 > 正文

轻松减肥的4招“床上运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5-03
导语:美国演员、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玛利亚·曼努诺斯是全球首位个人采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记者,这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希腊裔女星面对镜头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体态,其中一个原因是她2008年开始练习自

  核心提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希腊裔美国女星曼努诺斯面对镜头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体态,其中一个原因是她2008年开始练习自己发明的“床上健身操”。她在自己2011年出版的新书《给每个女孩的生活指引》中介绍了自己的这一独特健身运动,你只要每天在床上做做,即可有助于保持曼妙身材。

  美国演员、记者、电视节目主持人玛利亚·曼努诺斯是全球首位个人采访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记者,这位美貌与智慧并重的希腊裔女星面对镜头始终能够保持良好的体态,其中一个原因是她2008年开始练习自己发明的“床上健身操”。曼努诺斯在其2011年出版的新书《给每个女孩的生活指引》中介绍了自己的这一独特健身运动,你只要每天在床上做做,即可有助于保持曼妙身材。

腰腹减肥运动_资料图

  动作一、腰腹减肥运动

  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双膝弯曲,用左臂支撑上半身,右手放在腹部前保持平衡。可在右腿上覆盖一张毯子,增加压力。保持双脚并拢并抬起离开床铺,两腿打开形成一个菱形(如图)。恢复起始姿势,放松。每组12次,做两组。然后换成右侧,再做两组各12次。可锻炼臀部和大腿。

小腰运动_资料图

  动作二、小腰运动

  脸朝天仰卧,双膝弯曲,两脚并拢,肩膀位于床沿上。将双手置于脑后,起始动作如下图。借助腹部力量,慢慢做仰卧起坐动作。每组12次,做两组,可锻炼腰腹。

后面内容更精彩,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獠牙式收腰动作_资料图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