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中医养生 > 中医刮痧 > 正文

男性练瑜伽可能获益更多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5
导语:瑜伽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健身项目备受关注,不过到瑜珈馆里走一遭之后人们就会发现,那里几乎成了女性的天下。对瑜珈的误解让很多男性裹足不前,但事实上瑜珈并非是女性的项目

  瑜珈在初级阶段时柔韧性很重要,可是越到难度大的动作时,对力量的要求越高,很多动作对女性而言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国际级的瑜珈大师多半都是男性。

  瑜伽作为时下最流行的健身项目备受关注,不过到瑜珈馆里走一遭之后人们就会发现,那里几乎成了女性的天下。对瑜珈的误解让很多男性裹足不前,但事实上瑜珈并非是女性的项目,男性练瑜珈的好处可能更多。

  男性练瑜珈首先就要破除这是一项女性运动的错误看法,瑜珈看上去动作速度比较舒缓,节奏较慢,对柔韧性要求相对较高,但事实上瑜珈更强调的是呼吸的方法和让身体进入平静状态的诀窍。男性的柔韧度没有女性好,所以在开始入门时不是很快,可是随着练习的深入就会发现,由于身体韧性的增加,男性从瑜珈中获得的好处可能更多,他们的体力会变得更好,心态会更平和。

  女性练瑜珈多半是为了保持或获得更完美的身材,再加上对自己做动作时是否漂亮很在意,而男性对动作的美感不是非常注重,反而更能体会瑜珈的真谛。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