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运动健身 > 瑜伽 > 正文

家中瑜伽 调节状态很重要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19
导语:双腿伸直坐于垫子上,后背直立,吸气双手向头顶上方伸展;呼气,手臂带动身体向前向下,膝盖伸直,眼睛看向脚尖的方向,尽量让腹部靠近大腿,保持3个腹式呼吸。吸气上身还原;呼气,双手向下放松。

  Office小姐们天天都很累、很忙,买了健身卡也不一定会去。整天说自己状态很差。从现在开始,睡前在家中做半小时瑜伽吧,把减肥的心放在一边,调节心态才是最关键。

  伸展背部的运动,不仅能够让线条变得漂亮,同时也能强健消化器官和呼吸系统。

  1.双腿背部伸张式

  动作要领:

  双腿伸直坐于垫子上,后背直立,吸气双手向头顶上方伸展;呼气,手臂带动身体向前向下,膝盖伸直,眼睛看向脚尖的方向,尽量让腹部靠近大腿,保持3个腹式呼吸。吸气上身还原;呼气,双手向下放松。

  训练效果:

  使整个背部得到伸展,增进脊柱的力气和弹性,同时也让肩膀双臂和双腿的肌肉群得到伸展,让大腿和腹部紧实,可以强化消化系统以及呼吸系统。

  这个动作不仅有锻炼的效果,还能够放松身心,疲劳和精神紧张的时候不妨做下试试。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