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多发黄有异味什么原因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3
导语:白带多发黄有异味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往往是炎症所致,如滴虫性阴道炎,临床表现白带发黄或黄绿色,且还伴有外阴瘙痒症状;如霉菌性阴道炎,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事豆腐渣样;如宫颈糜烂

  白带多,发黄,有异味什么原因?白带多发黄且有异味这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往往是受到病菌感染所致。

  通常我们评价正常的白带是通过观察白带的色、质、量、味几个方面,当白带在色、质、量、味几个方面发生异常变化时,应警惕是妇科疾病的侵袭。

  白带多发黄有异味是白带异常的表现,往往是炎症所致,如滴虫性阴道炎,临床表现白带发黄或黄绿色,且还伴有外阴瘙痒症状;如霉菌性阴道炎,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事豆腐渣样;如宫颈糜烂,临床表现为白带增多发黄等。

  妇科医院专家提醒,平时生活中如果白带出现异常变化,应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妇科检查,诊断病因,对症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