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妇科疾病 > 妇科炎症 > 正文

白带增多外阴瘙痒怎么办?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3
导语:一般来说,白带增多且瘙痒以感染阴道炎最为常见,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临床多表现为白带增多以及其他异常症状,还伴有外阴瘙痒灼热等症状。

  白带多怎么办?正常的白带应该是乳白色或无色透明,略带腥味或无味。当女性阴道分泌物增多时,外阴长期处于潮湿状态,将受到病菌感染,引发炎症,从而诱发外阴瘙痒。

  一般来说,白带增多且瘙痒以感染阴道炎最为常见,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等,临床多表现为白带增多以及其他异常症状,还伴有外阴瘙痒灼热等症状。

  如果白带发生色、质、量、味以及伴有外阴瘙痒或腹痛等症状,应及进去医院进行相关的白带常规检查,及时诊断并治疗。

  白带异常的饮食疗

  【白菜绿豆饮】

  配方: 白菜根茎1个,绿豆芽30克.

  制法: 将白菜根茎洗净切片,与绿豆芽一同放入锅内,加水适量,将锅置武火上烧沸,改用文火熬15分钟,去渣,待凉装入罐中.

  功效: 清热解毒,利湿止带.

  用法: 代茶频饮.

  用药后无明显改善建议就诊治疗,日常生活要注意,手或什么物品都是有细菌的,不要去碰阴道,性伴侣要清洗干净包皮内的污垢.多喝(温)开水,适当的运动,高维生素低脂饮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