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传统养生 > 体质养生 > 正文

早晚被窝减肥操打造易瘦体质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6-28
导语:将被子卷起来,然后躺卧在卷起的被上,被子支撑背部,肩胛骨的位置与被子相抵。全身躺直,双腿并拢。没有比较厚的被子的话,用枕头来代替也行。

  被窝减肥操,是小编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有氧运动运动减肥方法。利用在晚上睡前,与早上醒后做几套伸展运动,从而锻炼肌肉,加强睡眠质量,达到从体质上改变肥胖症状的目的。

  早晚被窝减肥操打造易瘦体质

  STEP1-1

  将被子卷起来,然后躺卧在卷起的被上,被子支撑背部,肩胛骨的位置与被子相抵。全身躺直,双腿并拢。没有比较厚的被子的话,用枕头来代替也行。

  STEP1-2

  一边呼气一边将双臂举直至头部两侧,手掌向上。呼吸时明显感觉被支撑起的腰部收紧起来。保持这个姿势,呼吸2-3次。

  STEP2-1

  俯卧在床上,卷起的被子支撑大腿外侧,全身拉直,面向床。双臂左右张开连成直线,手掌向下。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