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日常保健 > 正文

你可知常食菠萝可防治冠心病

编辑:简约健康整理:快乐家庭网点击数:2012-04-26
导语:美国夏威夷的医学专家经过对140多名冠心病患者的临床试验发现,食用菠萝的冠心病患者其死亡率下降了90%。因为在菠萝中含有一种名叫“布美伊恩”的酵素,可使人血管里的血凝块消散

  菠萝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糖、蛋白质、脂肪、糖类、纤维素、钙、磷及多种维生素。它不仅甜美芳香,还具有助消化、止咳、利尿等作用,是气管炎、慢性胃炎患者的理想果品。尤为可贵的是,菠萝还具有防治冠心病的作用。

  美国夏威夷的医学专家经过对140多名冠心病患者的临床试验发现,食用菠萝的冠心病患者其死亡率下降了90%。因为在菠萝中含有一种名叫“布美伊恩”的酵素,可使人血管里的血凝块消散,制止凝血的形成。而正是这种血凝物质导致血管堵塞,以致引起心脏病,甚至引起心肌梗死。因此常食菠萝对患有冠心病的患者,无疑是一种良药佳品。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