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健康养生 > 保健常识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性“私处异味”如何解决

编辑:admin健康出处:不详点击数:2009-10-30
导语: 某一天,如果你发现私处的味道异于往常,甚至洗澡后马上又闻到了,小心,该赶紧上妇科检查了。  洛杉机的妇科医师安妮塔说

   某一天,如果你发现私处的味道异于往常,甚至洗澡后马上又闻到了,小心,该赶紧上妇科检查了。

  洛杉机的妇科医师安妮塔说,阴道受细菌感染时,会发出不快的气味,因为这是细菌感染的主要症状,比起阴道分泌物的改变来得快且明显。

  假如阴部受到病菌感染,抗生素即可有效治疗。另外还可用高锰酸钾、3%氧化氢溶液(双氧水)或紫药水清洗,他们都可止痛去痒,具有较好的杀菌作用。

  不过,在经期中,阴部的味道本来就会有所变化,这时你最好换上通风的棉裤,以减少怪味的产生。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快乐家庭网_您的网上家庭百科书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