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家庭网 > 快乐家族 > 星闻八卦 > 正文

明星恋情:杨幂谢霆锋被传恋情 网友曝刘恺威或移情张柏芝?

编辑:梅梅文章出处:齐鲁网点击数:2012-04-23
导语:杨幂自从公开了与刘恺威的恋情,成为香港居民的准媳妇之后,奔走香港大陆之间的机会越来越多。不过,杨幂对谢霆锋的暗恋,加之杨幂和谢霆锋又拍过床戏,很多乌云浑水一直笼罩在杨幂头上。

张柏芝与刘恺威_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经分手,劈腿谢霆锋,终偿自己对于偶像的喜爱。作为内地当红女星,杨幂的是非绯闻就一直未曾断过,现在更被爆出移情别恋谢霆锋。不过今日,又有网友爆出猛料,称刘恺威不满自己被人横刀夺爱,下手追求张柏芝。

  网友微博原文:

  杨幂自从公开了与刘恺威的恋情,成为香港居民的准媳妇之后,奔走香港大陆之间的机会越来越多。不过,杨幂对谢霆锋的暗恋,加之杨幂和谢霆锋又拍过床戏,很多乌云浑水一直笼罩在杨幂头上。最近,一直有人爆出杨幂对谢霆锋痴心不改,甚至移情谢霆锋。真要是这样的话,刘恺威会不会采取报复措施?这一点,还是具有可能的。其中,最狠毒的办法,就是狂追张柏芝,折腾几天之后,再将她甩掉。

www.52-home.net育儿·健康·亲子·情感·时尚
 网站首页快乐家族新好妈咪健康养生休闲时尚情感物语家有儿女妈妈日记成长相册家庭百科爱问